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员工拉拢Google+用户 轻松应战Google+

2011-07-06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报道:近日,Facebook产品主管Blake Ross在其Google+资料中写道:“所有在Google+上关注我的朋友,请添加我的同事Naomi Gleit,她是Facebook用户反馈部门的负责人,她的工作就是听取你们对于Facebook的想法和愿望,并将它们变为现实。”

Blake Ross此举受到广泛关注,国外相关媒体据此预计,正如Bing对谷歌的搜索市场份额几乎没有产生影响一样,Google+也不会对Facebook的社会市场份额产生较大影响。因为,从Blake Ross的言外之意可以看出,不管Google+创造出多大的新功能,Facebook员工都可以在几周甚至几天内将之复制出来,就像谷歌对Bing所做的一样。

Google+能否真正对Facebook产生威胁仍不得而知,但Blake Ross的此举或许是在向公众表示,Facebook已经做好了轻松应战的准备。(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