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原酷讯网创始人陈华加入移动互联网创业队伍

2011-05-09 13:45 · 稿源:站长之家

“最淘网”网站首页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报道:原酷讯网创始人、阿里巴巴搜索负责人陈华(微博)今日正式对外宣布最新创业项目“最淘网”,并计划本月11日进行内测。

据介绍,最淘网以移动互联网为切入点,实现 SNS+生活服务+电子商务的移动购物SNS平台,网站和客户端将在2011年5月11日开始内测。

陈华透露,项目的第一笔风险投资于2011年2月23日就搞定,2011年3月10日成功购入域名zuitao.com,网站最终命名为“最淘网”。之所以买下zuitao.com,是因为他曾经购买了一个域名kulv.com,对外一直说就叫酷驴,但是酷驴这个名称和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没有什么关系,最终选择了“最淘网”。

其实最淘网Android和Iphone的alpha版已于今年的4月11日开始测试。而最淘的android和iphone客户端的第一个版本在所有创业成员的积极努力下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实现了PRD设计的几乎所有功能。

陈华是生活搜索概念的创始人,中国垂直搜索领域的领军人物。2006年初创办生活搜索酷讯后,负责全公司战略发展和技术、产品等核心业务。目前,酷讯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垂直搜索引擎。2011年2月15日,陈华离开了阿里巴巴开始再次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