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纽交所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 人人融资增至8.5亿美元

2011-05-05 22:17 · 稿源:资讯索引
《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 人人融资增至8.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季度追踪:复苏?我们与117位一线投资人聊了聊

从数据来看, 2018 年一季度, 2019 年国内投资事件同比下降45.54%;投资总额国内同比下降29.07%。量收双降的同时,单笔交易额略增,意味着投资趋于成长期。BIGO LIVE(并购,14. 5 亿美元)、车好多(D轮, 15 亿美元)、越秀地产(战略投资,61. 62 亿港元)、地平线(B轮, 6 亿美元)。

体验指数100+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索尼WF-SP900 这款“真无线防水豆”其稳定的连接方式非常适合于水下运动使用,让你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限制,同时它还具有智能降噪的环境音模式,多样便捷的智能交互体验,让你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也能自由惬意。从外观造型就可以看出来,一体化设计让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的外部没有开孔,所以这款耳机的防水防汗性能很强,达到了IPX5/ 8 的防水等级。夏天出汗、日常的雨水泼溅甚至是下水游泳也不会影响到它的性能,当

你的随行摄影师vivoX27 Pro 镜头下的香港质感潮流

继vivoX27 Pro媒体沟通会 4 月 15 日在深圳举办,让人们零距离感受全新时尚科技美学后, 4 月16- 18 日,vivo开展X27 Pro“行摄香港 27 小时”旅拍活动。凭借表现不俗的 4800 万广角夜景三摄与 3200 万超高像素自拍,X27 Pro以“随行摄影师”的身份,带给人们对美更进一步的全新体验。 作为此次活动的“行摄担当”,vivo X27 Pro与香港时尚之都的气质可谓相得益彰。潮流多变的香港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流枢纽,其繁华精彩的活力都市形

汇通达欲5年打造1000个“亿元”超级单品

4 月 18 日,“ 2019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在南京举办。在国家部署实施数字乡村战略的宏观背景下,产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赋能农业农村,以及农村全产业链的大数据建设等课题,切实摆在了从业者面前。基于此,本届峰会以“科技赋能、互融共生”为主题,阿里巴巴、汇通达、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山东省农资协会等百余家品牌商和行业龙头单位同台论道,在“数字红利”爆发前夕,共谋普惠农村农民、助力乡村振兴之道。“双巨头

Bitfinex杀死了牛市?美国SEC这一次可能更不会批准比特币ETF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投资者一直在等待受美国监管机构监管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到来。但是,Bitfinex和Tether Limited这两家加密货币市场不可或缺的公司的运营商iFinex财务状况不稳定的消息,可能暂时粉碎了这些本已不切实际的希望。

TokenInsight报告: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

昨天,通证数据与评级机构TokenInsight发布了《2019 Q1 挖矿行业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指出发改委淘汰挖矿新规,预计对火电挖矿冲击不大,对丰水期水电挖矿影响较大。

华为成立投资公司哈勃科技 白熠任董事长

华为新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名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经查阅,哈勃科技注册资本 7 亿元,主要经营业务为创业投资。白熠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据了解,白熠还是华为全球金融风险控制中心总裁。

贵阳公交“5G+刷脸乘车”时代到来 最快2秒

贵阳公交云卡“5G+刷脸乘车”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北站举行,正式发布了贵阳交通云卡“刷脸乘车”功能,标志着贵阳公交正式进入刷脸时代。据报道,市民张艳在贵阳北站BRT公交一号站台,通过“刷脸”支付 2 元,两秒顺利通过闸机乘坐BRT公交车。

360金融发布中国城市信用排行50强榜单 上海位居榜首

360 金融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信用 50 强”排行榜。根据帮当显示,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位列全国前五的城市分别为:上海、苏州、嘉兴、无锡、北京五个城市用户。整体来看,南方城市用户信用评分略高,沿海城市用户信用评分表现亮眼。

声智科技助力小米壁画电视 揭秘远场语音交互如何提升家庭影院体验

2019年4月23日,“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智能家居系列新产品——小米壁画电视正式亮相。小米壁画电视主机搭载了声智科技远场智能交互系统SoundAI Azero,是小米电视音响的全新升级,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频道切换、音量调节、热门搜索等操作,为用户提供新型影音娱乐体验。 (小米发布会) 小米电视主机的出现成功兼顾了电视机超大屏幕的视觉享受和影院级别的音效享受,那么小米壁画电视主机的面市又会为电视音响领域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