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加大政府公关 去年仅35万游说经费

2011-04-21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加大政府公关 去年仅35万游说经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硅谷LYVC:浙商与硅谷如何深度连接?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商户群体之一,浙商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每每处在一个“先锋者”的位置。在后G20时代,有关中国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呼声不断走高,浙商也面临着加强全球化布局的重大转变。“未来的时代仍旧将是互联网时代,浙商需要从全国化到全球化。”今年11月,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中提到。硅谷是互联网的起源地,也是全世界高科技的中心。它见证了计算机领域的所有重大革新,也目睹了对创新极为重要的?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 美国总统排名居34位

美国第二大互联网安全厂商McAfee日前公布了互联网上最危险的名人排行榜,好莱坞影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位居榜首,而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位居第34位。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