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度解剖Firefox 4浏览器:那些令人称奇的功能

2011-03-23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虽然Firefox 4浏览器延期发布,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据外媒称Firefox 4浏览器发布后三小时内下载量达到100万次。那么到底火狐的新浏览器有什么新的改变,有什么新的特点呢?

一 标签栏被放在了地址栏的上方

Mozilla称把标签栏放到了地址栏的上方能让用户感觉浏览器的页面更加的干净。

二 你可以在不同的电脑和设备上同步火狐浏览器的设置

新版的火狐浏览器允许你在不同的设备上同步火狐浏览器上的密码,设置,书签。这对于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尤其管用,他们可以把电脑上火狐浏览器的信息同步到他的智能手机上。

三 重新设计的的添加栏

这个被重新设计的添加栏让用户能更加方便的添加他所新发现的事物同时也能很方便的管理已有的东西

四、更好的支持HTML5

现在这款浏览器允许用户使用HTML5的网页应用程序,比如在图片编辑时对图片的拖放功能。

五、 防浏览器崩溃性能提高

如果在使用QuickTime或Flash插入一个标签崩溃时,Firefox将会确保它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崩溃了。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重新加载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