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次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

2024-04-10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本月8日晚,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标错了小米SU7的参数,后连续多次公开致歉,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刚刚,智己汽车发布微博称今天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其表示:

关于智己L6发布会上错标小米SU7配置参数事件,我们三次正式致歉后,在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集中出现大量使用侮辱、诽谤、人身攻击言语的各种骚扰行为!

各个网络平台上同样出现了大量极其相似的,冠以耸人听闻标题的内容,试图歪曲和抹黑智己L6发布会公布的产品技术创新,甚至对智己车主以及发布会的两位发言人进行人身攻击。

今天我们公开曝光这些明目张胆的网络暴力,并将部分截图公布给各位网友,我们相信广大网友的分辨力和正义感。

面对如此猖獗的网络霸凌行为,我们感到强烈的愤慨!如有必要,我们将持续公布这些网络暴力行为!

在此,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清朗”的网络舆论空间,同时,我们也坚信技术创新才是汽车品牌发展的长期主义,更希望每一个品牌都能以更好的产品回馈用户,携手共同推进中国汽车的不断创新与进步。

三次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