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实名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 8.5更多新功能与配套模版抢先看(图)

2011-03-2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消息: phpwind官方论坛今日正式升级至最新8.5版本。据官方透露的消息, phpwind 8.5版本的最快可能在本月发布。届时,phpwind8.5会配有包括论坛、个人中心、门户、广场、图片频道在内的7套精美风格。

此外,官方称本次phpwind 8.5风格模板均支持8.3系列版本(不含已进行过二次开发),8.3原有的风格模板,8.5都可以继续使用,站长可以放心的升级phpwind8.5,体验新功能的同时无需担忧兼容问题。

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新功能外。近日,官方又曝光了phpwind 8.5在主题分类管理、实名认证体系、个人标签及信息中心的新功能和界面。

phpwind 8.5部分新增风格展示:

图片:论坛风格

图片:论坛模板

Phpwind8.5如期奉上简约版门户模板。

图片:简洁门户

图片:个人中心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