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久游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久游空壳论调查:吴军尚未离职 营销中心调整

2011-03-15 10:24 · 稿源:资讯索引
《久游空壳论调查:吴军尚未离职 营销中心调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产品“58直面” 看职位到面试仅需5分钟

近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企业HR可通过视频面试来招聘员工。该产品的意义在于,求职者不用奔波面试,节省了时间,而企业也可以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成本。

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 现场4名股东投票

今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了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仅仅用了 5 分钟。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关于提名刘延峰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天津口岸区块链项目上线,底层基于平安壹帐通

此次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是国内首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该项目选取天津口岸空运和海运两种业务场景进行试点。深圳壹账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接空运普货和 B 类快件,微观(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接海运平行进口汽车,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解决中小进口企业信用难题提供了有利条件。

劲嘉集团子公司盒知科技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

劲嘉集团在报告中指出,公司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包括鉴真、防伪溯源、创意设计、互动营销等增值服务,不断延伸产业链的上下游。包装产品防伪溯源方面,公司子公司盒知科技实现基于智能包装的物联网全球鉴真溯源平台、酒企个性化定制服务两大平台贯通,与蚂蚁金服区块链共同打造“劲嘉区块链”,形成了互联互通互用的生态型行业应用服务平台。

单链钱包和多链钱包

单链钱包是指只能存储、收发某一公链Coin或Token的钱包。比如只支持比特币存储、收发的比特币官方钱包Bitcoin Core,只支持以太坊的imToken1.0以及只支持EOS资产的Meet.One钱包等。

dnf攻坚商店改版说明 五一版本攻坚商店改版内容汇总

dnf4月23日更新后的五一版本中攻坚商店进行了大幅改动,具体攻坚商店改动的内容有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进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荣耀20?荣耀旗舰获3C认证:支持22.5W快充

​4 月 16 日消息,型号为YAL-AL00 的荣耀新机通过3C认证,该机配备了荣耀V20 同款充电器(型号为HW-050450C01),支持22.5W快充。由此猜测该机是荣耀旗舰产品,而且有可能是荣耀20。

刺激战场S7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7赛季开始时间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7赛季什么时候开始,S7赛季开始的时间是几月几号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有关S7赛季的介绍。

魅族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发布:续航8小时

在4月23日的发布会上,除了新旗舰魅族16s,魅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无线降噪耳机EP63NC,售价499元,将于4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