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C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永福调侃腾讯收购优视传闻:QQ浏览器改名为UC

2011-03-10 12:58 · 稿源:资讯索引
《俞永福调侃腾讯收购优视传闻:QQ浏览器改名为U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浏览器上线正版书籍品读季 开启品质阅读新时代!

近日,QQ浏览器正式推出【品读】书城新功能,全面推行海量正版图书,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阅读享受,同时新增读书想法功能,包含冯绍峰、马天宇等明星的独家阅读感想,与粉丝亲密交流阅读心得。为了让读者获得更多实惠,QQ浏览器还于近期在【品读】书城举办了免费送书豆和分享赠书双重福利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最优质的阅读体验!

新网剧花式揽粉之际,UC浏览器如何奇招突出重围

太子妃的爆红成了网剧崛起的一个标志性的胜利,意味着低成本低门槛的网络自制剧终于走上正轨,用它别出心裁的方式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时之间,网剧以惊人的点击量成了全网话题的新宠儿。近日,就连互联网业内居首的UC也跨界拍了网剧《全明星探案》。

唐家三少1.1亿收入霸榜 在QQ浏览器独家分享成功秘籍

3月25日,第十届网络作家榜正式发布,年收入1.1亿的唐家三少占据了榜首,这个数字几乎接近排名后三位收入的总和。连续三年成为首富作家,而且是首位收入破亿的作家,三少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大家都想知道他的过往,他的成功,他是如何成为一个收入破亿的作家?就在第一时间,唐家三少便公布,独家合作QQ浏览器,在此分享他的成功秘籍。

QQ浏览器分析九大行业,教你读懂数据营销

我们的用户是都市精英白领女性,这种真的不叫洞察!”小黑书里这么说。那些键盘侠,PPT侠们忽悠人的话固然无用。可洞察这事向来不易。而我们的话题就从那句街知巷闻的话开始:“为什么去星巴克的人们都喜欢用苹果电脑?”也许星巴克不知道,在那喝咖啡的人喜欢用苹果电脑。苹果也不知道,用MAC的人偏爱喝咖啡。可有时候,机缘巧合的洞察能改变一个品牌的策略,甚至整个品牌的走势。这是一个品牌无法安稳度日的年代。很少有品牌可以长

XP退役首现重大0day漏洞 QQ浏览器第一时间发布新版本

近日,微软通报了IE浏览器的一个重要0day漏洞,黑客可利用该漏洞进行远程攻击。而在微软停止对XP技术提供服务后,大部分仍在使用XP系统的用户将无法等到来自微软官方的更新。据悉,QQ浏览器已经在第一时间发布新版本,目前用户可通过官网下载该版本以修补漏洞。

QQ浏览器斩获易观之星“2017年度最佳APP”

10 月 27 日,有“数据届奥斯卡”之称的易观之星移动应用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App界的“百团大战”中,移动端QQ浏览器凭借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在众多App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新工具”类别“ 2017 年度最佳APP”。该奖项依据易观千帆领域MAU数据进行提名,并最终由知名企业CEO、易观分析师团队及行业产品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选而出。主办方表示,此次QQ浏览器获得“ 2017 年度最佳APP”,源于其精准的用?

兴趣浏览打造营销阵地 QQ浏览器助力合作伙伴商业价值提升

9 月 12 日,“十年智汇 慧赢未来” 2017 腾讯智慧峰会在上海举办。腾讯各大核心业务板块负责人悉数到场,并与营销界大师共话前瞻思考,共同探讨在IP价值爆发、技术迭代、人工智能崛起之际,营销人将要面对的“融合”与“突破”两大课题。其中,QQ浏览器商业总监蒋奇在会上分享了如何借助兴趣内容、大数据分析和前沿技术等创新推进浏览器产品营销升级的案例,吸引了业界与媒体的关注。 据QuestMobile今年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QQ浏?

QQ浏览器率先升级Chrome53内核 打造极速浏览体验

近日,电脑版QQ浏览器正式发布9.5.1(9750)版本,内核升级至Chrome53,成为国内第一个使用Chrome53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其性能更加强劲,冷启动和网页打开速度进一步加快,带给用户更加极速的上网浏览体验。性能飙升300% 网页浏览够极速与之前的版本相比,Chrome53通过GPU的光栅化和CSS、WebGL的优化,性能飙升300%。而QQ浏览器在升级之余,还对内核进行了深度优化,其性能进一步提升,不但浏览器和网页从点击到完整打开耗时更短,用?

QQ浏览器携手努比亚“奥运互动营销”斩获2016中国创新营销大奖

12月7日,2016年中国创新营销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腾讯、努比亚联合团队的“努比亚携手QQ浏览器,玩转奥运营销互动场景”获得奥运营销类“年度创新营销案例奖”。本届“中国创新营销峰会”的主题是“A New World”,探讨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如何利用技术与内容不断创新,借助营销的力量来顺应并推动世界的发展。今年在巴西里约举办的夏季奥运会是万众瞩目的全球体育与娱乐狂欢盛宴,更是各大品牌和厂商借势开展营销活动

QQ浏览器携手李易峰 全新演绎“大有看头”

6月24日,QQ浏览器发布新一季李易峰代言主题广告,并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以配合其"内容聚合平台"的产品认知升级计划。此前李易峰在自录视频中发问的"你把我当什么",在引发众多网友的猜想和热议后,如今终于揭下了神秘的面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