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多家网站携手发力本地广告市场对抗谷歌

2010-12-30 13:44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多家网站携手发力本地广告市场对抗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典央行副行长:未来十年内发行央行数字货币的可能性超过50%

在今年世界银行集团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的联合春季会议期间,瑞典央行副行长Cecilia Skingsley透露,瑞典央行在未来十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e-krona的可能性超过50%。

百度用全景技术重新“复原”巴黎圣母院

法国官方称,修复巴黎圣母院可能需要 10 年左右的时间。而现在,拿起你的手机进入“百度百科博物馆”就能带你重回这座殿堂!据了解,“百度百科博物馆计划”是百度发起的大型公益科普项目,上线 7 年来将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资源聚合在一起,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只要有条件接入互联网就能便捷地“逛”博物馆。

纸人第一章柳先生日记在哪 17篇柳先生日记全收集攻略

纸人第一章柳先生日记在哪,柳先生日记全收集攻略,在第一章中一共有17篇的柳先生日记,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哪里,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合作 打造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

微众银行微粒贷全天在线 随时随地都能借

借钱不用求人,直接打开手机就能借到钱,是不是觉得超级赞,今天编者给大家推荐一款银行信贷产品,它就是微众银行借助微信和手Q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微粒贷 微粒贷在 2015 年 5 月正式上线,授信区间在500- 30 万之间,可自主选择分期5/10/ 20 期按月分期等本还款,贷款日利率在0.02%到0.05%之间,除贷款利息和逾期罚息外无任何其他费用,可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为2. 4 秒,最低 40 秒之内可以将借

盎锐孙燕生博士,RK开发者之春受邀演讲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位开发者及行业领先企业人员参与, 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出席活动。 盎锐科技(UNRE AI Limited)创始人孙燕生博士, 作为3D智能视觉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以及创立Weitek, C-Cube 以及 DVS等知名硅谷高科技企业的成功连续创业家, 受邀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精彩讲演。以下为孙燕生博士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的精彩讲演内容:三维的世界才是真实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 倾听校宝在线教育数字化转型经验

今年是中柬建交 60 周年,值此重要时刻,近日,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创业创新事业部共同承办了以“智慧城市,物联未来”为主题的浙江·柬埔寨青年交流会。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柬方代表非常关注浙江信息产业以及数字化转型经验,希望能够引入浙江经验并与在浙企业对接。校宝在线是中国深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浙江本土的教育科技公司,本次交流会受主办方邀请作为中方代表,向柬方代表介绍了校

日本乐天集团旗下交易所“乐天钱包”已接受用户账户申请

日本互联网巨头乐天集团旗下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乐天钱包”网站已经开始接受用户账户申请。

讯飞输入法启动2019皮肤设计大赛 招募“颜计划”设计师

输入法装入手机里,仅仅是体验之旅的开始。每天都“见面”的输入法,不仅便捷输入,颜值也不能或缺,皮肤堪称颜值担当。4月25日,讯飞输入法联合千图网、花瓣网面向有洞察力、有创意的设计师发出诚挚邀请,参加“颜计划”设计师招募,即日开启讯飞输入法2019皮肤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通道。讯飞输入法作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手机输入法,在为用户创造便利输入体验的同时也致力于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

智慧展览 让展览更有温度

2019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昆仑股份CEO冯向军重新定义了智慧展览,同时提到 2019 年一定会是智慧展览的元年,获得广大与会同仁的认同。转瞬 2019 已过去三分之一,作为智慧展览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昆仑股份又有哪些新的思考与实践呢?冯向军认为,实体展览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感受的过程,智慧展览不是对实体展览的取代或者颠覆,它是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打造一个以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