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投资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行Mirae Asset上调新浪目标股价至68美元

2010-12-01 09:47 · 稿源:资讯索引
《投行Mirae Asset上调新浪目标股价至68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成功连任万维网联盟董事会成员

近日,国际中立性技术标准机构W3C(万维网联盟)宣布,经过其全球顾问委员会代表投票,新一届W3C顾问委员会董事会选举结果揭晓,阿里巴巴再次连任成功。

科技自立!中国科学家发明新的单晶体管逻辑结构:可使晶体管缩小50%

目前的晶圆都是由硅元素生产制成,已知硅原子的直径大约是0.22nm,再考虑到原子之间的距离,理论极限至少是0.5nm,但肯定没有任何公司可以做到。普遍认为3nm将是芯片制程工艺的极限。

台积电不会断供 华为新一代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85不受影响

美国商务部把华为加入"实体名单"进行限制后, 美系的供货商,包括高通、博通、intel、Nvidia、美光、skyworks、Ti等都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了,同时也停止商务活动。至于晶圆制造巨头台积电,当时表示这一决定还在评估当中,并保持持续供货。昨日华为北非官方推特发出回应: 按照计划台积电认为其满足美国出口管制要求,不会停止向华为供货的计划。

联邦快递致歉:华为货件被转运是失误 将退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此前华为声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然而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还提供了这些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

Unification发布币安链标准代币 进一步拓展用户生态

据Unification官方消息,Unification将在币安链(BEP-2)上推出符合双代币标准的UND。联合推出BEP- 2 代币标准,对币安和Unification来说都是重要一步,这将为那些希望积攒UND的用户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流动性。BEP-2 UND的推出,意味着用户可能享受到UND上线币安链带来的红利。在UND之前,已经有不少项目的代币在币安链上发行,且伴随着代币价格的大幅上涨。比如,Mithril上线币安链后,MITH价格飙升,较 2018 年 12 月最低水平?

如何找回OPPO手机删掉的照片?网友:这个软件靠谱!

OPPO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已不单单只是一个充满创新功能的手机应用,它已成为中国电子革命的代表。美颜相机覆盖90%以上的智能手机,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试用工具,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怎么恢复删除的安卓手机照片呢? OPPO手机自带的备份与恢复大家如果平时都是有手机数据备份的习惯的话,那我们就可以登录自己的OPPO账号,然后进入【备份与恢复】,根据提示以及自己的需求,找到【请选择要恢复的数据】,在里面找到【相

移动互联网界黑马坐实 中天盛祥以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爱因斯坦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我从不去想未来,因为它来得够快。对于人类社会,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发展承载着人们对于未来的期许。然而,对身处在历史洪流中的你我来说,清晰判断当下时节的重要与深刻总是比较困难。即便如此,从 2018 年开始,已经有足够多的信号表明,未来已经到来。或者这样说,移动互联网的变革即将到来。在移动互联网业内,有这样一种声音:移动互联网的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下半场的序幕正在拉开。伴随数字

百度确认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

今日,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资料显示,郑子斌于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

挺过了雷曼倒闭,熬过了金融危机,看他如何打造“币圈高盛”

彭博社曝出,主流加密数字货币 EOS 的背后开发商 Block.One 将花费高昂代价回收其早期投资人 10% 的股份,数字货币投资银行 Galaxy Digital 作为 Block.One 早期重要投资人,回应了Block.One的股份回购邀约,Galaxy Digital 出售了 Block.One 部分股权并获得收入 7120 万美元,实现了 123% 的投资收益。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和中国联通达成合作

今日,腾讯游戏宣布,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与运营商中国联通达成深度合作,将成长守护平台功能从线上延伸至手机sim卡,推出面向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用户的专属定制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