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致歉:华为货件被转运是失误 将退还

2019-05-29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正在审查与联邦快递公司的关系。此前华为声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然而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还提供了这些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

华为方面表示,这些包裹里都是一些文件和“不含技术”的东西。此外,华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并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针对此事,昨日下午,联邦快递中国发布声明回应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而此前,联邦快递发言人MauryDonahue表示,这是个别问题,仅限于极少数的包裹,将会把包裹归还给华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