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网上半年删除侵权商品近600万件

2010-11-19 15:46 · 稿源:TechWeb

《淘宝网上半年删除侵权商品近600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淘宝联合耐克、阿迪达斯、香奈儿等20余家品牌商共同发布“杭州宣言”,呼吁品牌商、网购平台、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筑网购诚信,并开始组织以神秘顾客的形式定期抽查平台商品,由合作的品牌商负责鉴定;4月,淘宝与京版十五社反盗版联盟的27家出版社签订版权保护合作意向书,建立长期高校的打击盗版流程,并通过有效的信息互通打击线下的盗版源头;6月,淘宝联合高丝、飞利浦,资生堂,嘉娜宝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开展打击未生产假货专项行动,查获此类假货2.4万余件;8月,淘宝响应剑网行动,查处10万余件盗版商品信息,处罚侵权会员1800多家...

权利人可以提供侵权商品链接,淘宝在核实后予以删除,也可以提供假货的判断理由和证据,淘宝在确认假货的类别和特征后予以删除并定期合作进行抽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