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BS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生活产品百度身边今日公测上线

2010-11-17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生活产品百度身边今日公测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中型企业选择哪款考勤软件比较好?

数字化时代来临,如今各企业不仅在协同办公上更加注重人性化,日常组织管理中的细节也将通过智能手段提升效率。就拿每天公司开工前要做的第一件事——考勤来说,员工可通过移动考勤软件来完成,考勤数据实时收集,生成智能报表,上级仅需大致查看核对,即能进行后续薪资发放等工作,十分快捷方便。那么,用人单位选择哪款考勤软件比较好?以喔趣科技考勤软件为例,其支持多种考勤方式。针对用人单位不同职称、不同工种的员工,喔趣

网宿科技披露2018年度分红方案:拟10派0.3元 合计派发7298万元

网宿科技今日发布 2018 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网宿科技以 2018 年 12 月 31 日总股本2,432,818, 617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0. 3 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 7298 万元。

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4 月 19 日,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宣布获得 2000 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起点创投资本、联想之星、平治信息投资。

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网友:我也载入史册了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微博全站发布博文超过 2000 亿条、多媒体内容超过 500 亿,评论互动总量近 5000 亿。新浪网和微博上新发布的内容,也将持续保存。

哈啰顺风车:五一乘车最低5折

​4 月 24 日,江涛发布第二封公开信“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将拿出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微开讲直播+税务:助力税局开启纳税人学堂

4 月随着全国第 28 个税收宣传月的到来,全国各地方税务局加紧落实减税降费,微开讲提供在线直播技术支持,助力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税务局四个市,以“互联网+税务”新模式,倾力打造“纳税人学堂”,让纳税人享受改革便利。专业团队和专注七年的直播技术为培训做支持自 4 月 2 日起至 15 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每日在微开讲直播间为纳税人进行直播和答疑。微开讲提供流畅稳定的视频直播,鄂尔?

魅族16s发布会现场有彩蛋:飞机稿展台暗藏玄机

4月23日消息,魅族16s将于今晚7点半发布,在魅族总部珠海举办的发布会现场,神秘的“飞机稿”展台被曝光。

明日方舟3-8黄昏关卡通关攻略 三星阵容通关技巧

明日方舟3-8关卡黄昏要怎么打,这个关卡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思路才可以通关,具体如何搭配阵容来玩呢,我们来一起看下3-8关卡的打法攻略。

外媒TechAdvisor点评华为P30 Pro:将智能手机的拍照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外媒TechAdvisor点评华为P30 Pro:将智能手机的拍照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