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山可牛合并 新域名ijinshan.co被抢注

2010-11-12 00:09 · 稿源:www.cowin.co

《金山可牛合并 新域名ijinshan.co被抢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11月10日,金山软件旗下子公司金山安全与可牛网络正式合并,成立金山网络公司。新公司将全面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以安全为核心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为了扩大网络安全服务的市场份额,金山网络同时公布了一项新举措:金山毒霸将对国内个人用户全面免费使用,任何人都可到新公司网站上免费下载。 今天(11月11日),“易名中国”和“站长之家”披露了金山网络公司的新域名:ijinshan.com。可以猜测,金山网络启用ijinshan.com有两个原因:一是jinshan.com已经被浙江乐清的金山环保集团使用;二是ijinshan与iciba(金山词霸)都属I-系列,异曲同工。 11月8日,hao123.co域名成功拍卖出1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引起很多网民们的关注。受此消息影响,很多域名投资者紧密关注著名网络公司的发展动向,积极注册相关.CO域名。鉴此,Co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owin.c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