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商务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上海研发中心研发重心将转向商务搜索

2010-07-15 15:44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上海研发中心研发重心将转向商务搜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祖蓝快手上玩了一场高大上的“微综艺” 十万盒面膜瞬间秒空

近几年,随着直播形式的爆火,各大直播平台正源源不断产生各种新鲜有趣的好玩内容,供人们分享。不过,直播平台上的视频质量良莠不齐、内容大量重复等也是网友们频繁诟病的问题。 4 月 27 日晚 7 时,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强势回归快手直播,与好友陈小春共同直播了一场“微综艺”,直播现场还有众位快手达人助阵。小编发现,本次直播完全不同于以往出现的陈旧形式,可以称得上是“直播届的一股清流”。 全场直播以“微

「哈希未来」资产上链:在这里,和田玉可以有“电子指纹”?

区块链的世界,提倡一切数字化,区块链系统中充当生态权益证明便是数字资产。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 一口气注册14个“丹鸟”商标

近日,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据了解,该品牌是由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模式类似京东物流的仓配模式,注重直营,主要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这意味着后续,菜鸟也将在配送时效上发力,将与顺丰、京东展开竞争。

锐龙3000样品全面测试中:提升15% 频率已达4.5GHz

经过前两代的积淀,基于7nm新工艺、Zen2 新架构的第三代锐龙 3000 系列格外值得期待,基本已经锁定会在 5 月底的台北电脑展上正式发布。

华尔街日报:比特币为2019年表现最佳金融资产

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给予持有者的回报远高于原油、标准普尔 500 指数等。

京东最新股权曝光:刘强东持股15.4% 拥有79%投票权

京东集团日前向美国SEC递交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持有京东集团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刘强东拥有79%的投票权。

NASA供应商造假 哪些供应商零部件造假?

5月1日NASA官方发布了一篇文章,称美国宇航局发射服务计划(LSP)调查员分别确定了2009年和2011年美国宇航局轨道碳观测站(OCO)和荣耀任务中Taurus XL发射失败的技术根本原因,是因为其供应商Sapa Profiles,Inc提供了故障材料导致的。

互联网杀不死电影

2006 年,谷歌斥资16. 5 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彼时还只是一家创业公司的YouTube,一度遭受到了颇多质疑。当时无法理解这笔交易的人肯定不会想到,这笔交易会成为今天电影产业大变局的开始——互联网视频的加入,搅动了全球电影产业的生态。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年度国际歌剧奖的年度新剧作奖

4月29日,一年一度的的歌剧盛典——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将在伦敦举行,该奖项旨在提升歌剧艺术形式的形象,认可并表彰世界各地歌剧界的成就,资助来自世界各地怀有抱负的歌剧人才。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十分自豪能够继续支持2019国际歌剧奖,成为该年度新剧作奖的赞助方。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 国际歌剧奖由英国慈善家Harry Hyman于2012年创建,是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