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央视推视频网站意在网络电视国进民退

2009-12-22 14:09 · 稿源:易观国际

《易观:央视推视频网站意在网络电视国进民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观分析:易观国际认为,央视进入网络视频领域意在应对网络视频对传统电视媒体的渗透性竞争、开拓新市场以创新业务带动央视整体发展,是其推动互联网化进程的举措之一,未来将促进网络视频市场的规范,加速网络视频市场差异化共存。从战略原因上来看,爱西柚和爱布谷背负着重要的战略意义。首先是应对网络视频厂商对传统电视媒体的渗透性竞争。随着各大厂商在带宽和视频内容上的不断投入,网络视频厂商依靠着巨大的用户规模逐渐向传统电视市场渗透。一方面是在用户规模上的影响,根据易观国际Enfodesk产业数据库的数据,78.3%的网络视频用户减少了观看传统电视的时间,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地位正在逐渐淡化;另一方面是在营收上的影响,虽然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观国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