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M最新资讯  > 正文

IM领域存变:SNS网站图谋 百度HI搅局

2008-06-11 10:1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IM领域存变:SNS网站图谋 百度HI搅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关即时通讯软件的话题又开始风生水起,原来由QQ和MSN的瓜分的IM市场,随着社交网络SNS网站的发展,如今已是多家厂商的角逐之地,就连“中文搜索引擎的老大”百度也打起了这块蛋糕的主意,并在上周推出了“百度HI”的正式版本...

在国内几个较受欢迎的软件下载网站,例如新浪,天空,华军,多特等几个下载点上,“51挂挂”暂时取得了较佳的成绩...

而上线一周的“百度Hi”,在四家下载网站的下载总量已超过20万,挤入天空和新浪,同类型软件排名前100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