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顿最新资讯  > 正文

赛门铁克拟赔偿误杀受损用户 赔偿方案曝光

2007-06-18 17:15 · 稿源:资讯索引
《赛门铁克拟赔偿误杀受损用户 赔偿方案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赛门铁克正式开通网站处理误杀用户赔偿事宜

6月27日,赛门铁克正式开通处理误杀用户赔偿问题的诚意表示网站: https://www.symantec.com/goodwill-cn ,拥有赛门铁克正版软件授权许可的受影响用户可以登记注册,获确认的用户将获得赛门铁克提供的诚意表示方案。 6月25日,赛门铁克公司首次公布了诚意表示方案。根

诺顿官方表态:赔偿方案细节近期公布

6月19日14:45消息,赛门铁克官方首次就赔偿一事表态,该公司称正在就误杀事件对用户所造成的损失,制定赔偿方案。 赛门铁克在给新浪科技的邮件中称,正在制定一个向用户表示诚意的方案,并且此方案的制定已接近完成,将在近期公布相关细节。 邮件中,赛门铁克还再次就

新版诺顿仅需7MB内存 对PC性能影响最低

9月10日消息,赛门铁克本周二发布了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和诺顿反病毒2009,实现了将这两款软件对PC性能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的承诺。互联网安全套装包括反病毒、反间谍件、反垃圾邮件、双向防火墙、身份保护、rootkit保护、反钓鱼和网络监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