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com域名注册机构将进行网络升级应对黑客

2007-02-09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com域名注册机构将进行网络升级应对黑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抖音“1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全面开放 鼓励Vlog创作

抖音宣布,从今天起,抖音“ 1 分钟视频”发布权限将全面放开。所有用户都可以发布 1 分钟的长视频。同时,抖音还上线了Vlog10 亿流量扶持计划,鼓励用户进行Vlog创作。

号称拥有最窄下巴 中兴AXON 10 Pro宣布:5月6日发

4 月 19 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6 日在福州发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特斯拉开始为最便宜版Model 3发货:后续想买到难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能买到3. 5 万美元的Model3 是相对幸运的,因为特斯拉已经通过升级的策略,变相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加价。

BMUS交易所震撼上线,目标做币市最好的创业板

经过了交易所的草莽时代,平台团队专业化已经成为普遍趋势,大型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掌握了大部分资源。然而,从互联网时代闯荡过来的极客们认为,现在其实正处于区块链发展的萌芽期。具备了足够好的创意和时机,实行不同的打法,新兴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十分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BMUS交易所在众人期许中正式上线Kinmall并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四月,不负等待,历经几个月的艰辛努力终于有了回报,BMUS交易所迈出

外媒:折叠手机或成下一个谷歌眼镜 市场未启动就夭折

在2019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许多公司推出了折叠手机,希望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突破,吸引消费者更换手中使用多年的手机。不过近日三星电子的折叠手机爆出了屏幕断裂的重大技术故障。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重大故障表明折叠手机技术可能会像谷歌的智能眼镜项目一样提前夭折,原因是缺乏可靠性。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已过审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友盟+中国网民网络阅读形态观察:多样化破解“阅读过时”预言?!

阅读是人类持续了几千年的文化活动。从广播诞生之时“报纸已死”的断言,到互联网诞生之后的“出版已死”,阅读一直被赋予“等待宣判”的命运。然而今日阅读非但没有消亡,反而依托互联网、音频、大数据等介质和工具,变形出新的生产和消费形态。 据《 2018 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统计,中国数字阅读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254. 5 亿,同比增长19.6%,大众阅读市场规模占比逾九成,是产业发展主导力量。 2018 年听书、知识付费、专业学

程维卸任滴滴旗下小额贷款公司法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9 日,程维卸任重庆市西岸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高翔接任。

联通 5G 今日正式开网,将在 7 个城市开通 5G 实验网

今日,中国联通召开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联通 5G 今日正式开网,将在 7 个城市正式开通 5G 实验网,联通也成为首家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5G 产业链主要环节已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区块链在经典“口水战”中成长,成就了谁?又让谁黯然伤神?

​近期,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宣布停止交易并下架BSV,并指责BSV核心人物澳本聪CSW谎称自己是中本聪,这一行为对项目和市场造成的影响巨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