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淼商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商学院:学习金融理财课 要有敬畏之心

2021-04-22 17: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十三年前,四川成都的汤阿婆将 400 元存入了银行,如今连本带息拿出来仅仅只有835. 82 元,汤阿婆的故事就是一场活生生的理财课。有相关权威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 2019 年末期,我国的居民储蓄存款余额已经达到了82. 14 万亿元,这也就意味着,我国依然是全球居民储蓄率最高的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金融助理“支小宝”:今年已解答845万个理财保险类问题

    国内AIGC赛道进入到比拼产业应用的阶段。4月11日,记者注意到,蚂蚁集团的“AI金融助理”支小宝2.0版本已经处于对外测试阶段。数据还显示,2024年以来,新版支小宝共解答了用户手动输入的845万个理财和保险问题,相应问题解答的用户采纳率较前一版本均提升20%左右。

  • 70%金融机构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对抗欺诈

    PYMNTS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和创新者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该技术如何在未来几年改变支付和商业领域。众多意见和预测中,阿克里·阿德贾乌特,风险投资基金Exponion的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表示金融机构在反洗钱和防欺诈工作中利用人工智能将受益匪浅。在未来几个月中,那些希望脱颖出的第三方欺诈预防供应商将是那些能够展示成功开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公司。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肩负投资理财重任,开启财富增值新视野

    在如今错综复杂的金融体制中,平稳的投资理念和专业的金融工具是通往财务自由的法宝。对于一般投资者言,怎样科学安排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减少风险,得到丰厚的回报,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征求它的专业意见,操纵各种金融产品工具等,我们将平稳获胜,在财富增值道路上大步前行,实现财富自由。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吸引众多学生参与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副教授陈岘开设《中国传统文化与古代书院》课程,该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卜卦、体验非遗工艺、参观博物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陈岘以卜卦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周易》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实践,并通过实践考察学习占据了课程的70%内容。通过陈岘的努力,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多学生的认可和实践,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学习本就很快乐!乐读自习室提高孩子学习兴趣 解决家长辅导难题

    孩子们总是对新的知识充满兴趣与好奇,什么都想要去学习、去了解。但随着学习任务加重,学习难度增加,很多孩子的学习热情在不断衰退,需要家长监督催促,才会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开始学习。好奇心带来学习动力,老师的指导培养良好习惯,学习报告增进亲子沟通……乐读自习室从孩子的角度出发,让原本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快乐高效,在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解决了家长的辅导难题。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