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转转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发布2021年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二手iPhone11、MateP40等小幅涨价

2021-04-06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转转二手交易平台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手机行情报告》,该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出现回暖迹象,甚至在二手市场,iPhone11、5G版本华为P40等部分机型小幅涨价。

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回暖趋势明显。新机市场方面,5G手机成为了绝对的主导,小米、OPPO、vivo开始成为主角;二手交易市场方面,iPhone11、华为P40(5G)等部分机型小幅涨价,iPhone12则在二手5G手机销量榜中意外下滑。

转转数据分析部的分析师表示,5G手机的出货量持续增长,会带来换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同时因为荣耀从华为独立后带来的市场影响开始显现,小米、OPPO、vivo有望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同时因为近期新款手机不断上市,二手市场手机的总体交易价格呈现普降趋势。但由于芯片、供给等因素影响,个别热门机型的价格出现小幅震荡,总体看二手手机交易仍会持续升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