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房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方春巡 | 时代的发声 青岛华侨城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02 17: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春回大地,绿意唤醒北方,“十四五”正迎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代开篇。乘着“十四五”的开拓新风,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新亚欧大陆桥重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的双定位下,青岛正在全面开启发展新路径,随着“北拓”的脚步不断增速,即墨区被赋予了助力青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德芙进入中国30周年,以“尽愉悦之力”愿景助力乡村女性及社区发展

    在中国走过30年之旅,玛氏旗下德芙品牌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和精细工艺,让巧克力成为许多中国人口感和心灵的双重愉悦记忆,并延续至今。从口感、情感到生活态度,再到今年“尽愉悦之力”的愿景焕新,德芙始终倡导的“愉悦”在一步步升华,如今已成为一种赋能更多人成长、倡导帮助他人来绽放希望涟漪的“愉悦之力”。女性的愉悦至上是历年来德芙品牌持续不断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核心品牌愿景,德芙支持每一个人,即使面对阻碍和偏见,仍能够优先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皆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世人知晓,品牌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 青岛公布首批“青岛优品”名单,沃隆坚果实力入选

    城市孕育了品牌,品牌也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和活力,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在素有“品牌之都”美誉的青岛,诞生了一个个全国知名品牌。近日,聚焦重点领域和24条重点产业链,第 一批“青岛优品”品牌公布,成为“品牌之都”的新名片。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沃隆坚果”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青岛优品”。据悉,“�

  • 乡村超级碗”放歌贵州黔东南数十侗寨歌队唱响乡村文化自信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快手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乡村超级碗”,于10月14日在肇兴侗寨落地。首场“村碗晋级赛”,10支侗寨歌队同场竞技;贵州籍流行男歌手伯远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快手特色达人、优质主播登台献艺。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邀你共赏大型乡村民族歌会,等你见证村歌冠军诞生!

  • 《侠盗一号》导演终于发声

    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有一部新片《创世者》正在热映,爱德华兹上节目宣传该片时媒体不免旧事重提:当年在《侠盗一号》片场是否发生过不愉快?业内人士透露霉霉自己掏钱拍片,然后独家授予AMC院线,票房收入对半分成。

  • 中国最新肥胖地图:北方人看哭了 占了肥胖率大头

    有机构制作了一份中国最新肥胖地图,直接把不少北方人看哭了。2004年到2015年,国人肥胖率从7.1%升至14.2%,直接翻番。从肥胖的性别差异”来看,超重和肥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普遍,超重男性占比41.1,女性占比27.7%,肥胖男性占比18.2%,女性占比9.4%。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 曾为小慧君发声的网红发文道歉 今后会小心言行

    网红“小慧君”编造性骚扰案被刑事立案,引起社会关注。9月21日,曾经为小慧君发声的网红姚某杰发表了道歉信,登上热搜。2023年9月18日,孙灏羽在社交媒体发布一份刑事裁定书,称“诽谤罪刑事已立”。

  • 乡村爱情13》刘能饰演者赵明远去世:突发脑溢血

    10月15日,导演金龙、演员金燕等披露,演员赵明远因突发脑溢血,于10月14日不幸去世,年仅42岁。赵明远妹妹赵亚娇也随即发布讣告,确认赵明远因急性脑出血抢救无效去世。赵明远还曾参与本山传媒的高口碑喜剧《鹊刀门传奇》,饰演了天池帮掌门高大毛子的徒弟之一。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