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苹果产品制造将减少水的使用,实现零垃圾填埋

2021-03-22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今天是世界水日,苹果CEO库克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在Apple,每一天我们都致力于向地球索取更少的资源并同时把产品打造的更好,这是我们保护共享的地球的承诺的一部分。」

「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要不断创新,只使用可回收或可再生的材料来制造产品和包装,同时减少水的使用,实现零垃圾填埋。水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资源之一,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帮助我们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来保护水资源和节水。」

据了解,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称世界水资源日。其旨在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乏淡水问题,开展广泛的宣传以提高公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认识。

另外,今天苹果官网还发布新闻稿,苹果公司宣布与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宣布继续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将为中国及世界各地的产业持续投入,致力于高效和安全地利用水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