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将于2025年将推出全新电动车架构,将支撑旗下所有汽车

2021-03-22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宝马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架构「New Class」,届时所有宝马品牌旗下汽车将基于该架构打造。据介绍,该架构是完全基于电动的,但也将支持使用汽油和柴油内燃机的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十年之内旗下电动汽车的销量将占到总销量的一半左右,在此期间,宝马还会将其城市迷你(urban Mini)子品牌转化为仅销售电池驱动汽车的品牌。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我们的路线相当清晰:让产业转型成为宝马未来几年真正的竞争优势。」

宝马表示,到2023年,将推出大约12款纯电池车型,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称:「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确保,市场上『最环保』的电动汽车是宝马制造的。」

另外,3月21日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表示,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先锋市场,特别是在数字化方面。齐普策指出,对于宝马集团而言,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更是重要的创新源泉。宝马集团不断加大在创新方面的投入,加快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