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华星折叠屏出货量目前位居全球第二,已向品牌手机厂商出货

2021-03-18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今天TCL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TCL华星于去年8月全球首发基于Mini-LED on TFT的MLED星曜产品,是全球首款采用a-Si驱动Mini-LED阵列产品,目前已经具备量产准备,具体量产时间需结合终端厂商的计划。TCL华星折叠屏出货量目前居全球第二,未来将持续深化与全球头部品牌客户合作。

据悉,TCL华星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已建和在建的生产线已有6条,形成了在国内液晶面板领域的竞争优势。去年10月,TCL华星举行“全球显示生态大会”,首发四款新品,其中便包括全球首款6.7”AMOLED云卷屏、全球首款17”打印式OLED卷轴屏。

2020年第四季度,TCL华星IFPD面板出货量首次超越LGD,排名全球第一。此外,TCL华星2020年全年TV面板出货面积位居全球第二;LTPS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交互白板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电竞显示面板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AMOLED柔性面板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器目前正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将向OPPO、小米和谷歌供货,使用这些面板的智能手机将在年内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