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全球首发天玑1200

2021-03-1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今天,realme官方宣布,全球首发天玑1200处理器的realme 真我GT Neo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据官方海报显示,realme真我GT Neo手机采用矩形相机模块设计,后壳拥有「DARE TO LEAP」的字样。

按照惯例,realme真我GT Neo手机机身正面极有可能将延续真我GT的外观风格,采用开孔屏的设计。此前一款型号为RMX3116的realme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拥有159.9×73.4×7.8mm机身尺寸,搭载6.55英寸屏幕,配备双2200mAh 电芯,支持65W 快充,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搭载安卓11系统。

据了解,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 工艺,1个 Cortex-A78大核3.0GHz,3个 Cortex-A782.6GHz,4个 Cortex-A552.0GHz 核心,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 规模变化不大,性能最多提升13%。天玑1200GPU 支持 Boosted 超频。

realme GT手机已于3月4日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官方数据显示,realme GT手机3月10日10秒销售金额破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