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屏下光线传感器专利显示或将用于取消刘海缺口

2021-03-05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申请屏下光线传感器专利,该专利可以将Face ID所需的传感器组件放入屏下。

该专利给出了两个直接的例子,声称光传感器可以「组合出触摸显示屏的物体的图像」。这可以用于基于光学成像系统的显示屏内Touch ID。该专利还显示,iPhone的环境光传感器也可以包括在内。目前苹果将Face ID所需的传感器组件安装在显示屏顶部的刘海设计下,如果这项专利启用的话,日后苹果可能会取消刘海屏的设计。

报道称,鉴于此前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寻求将刘海最小化,或在未来的手机上重新引入Touch ID,该专利申请很可能是致力于刘海最小化技术的一部分。不过苹果每周都会提交众多专利,因此单个专利申请并不能很好地说明产品发布的时间或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