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IPKID最新资讯  > 正文

VIPKID多维度产品诞生:中外教培优客

2021-03-03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青少年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什么?为了提分还是为了将来能够用英语流利的交流?VIPKID觉得两者同样的重要,并且要同时进行。VIPKID始终坚持用纯正的北美外教来教授英语课程,保证孩子的发音标准,并且推出科学的产品助力孩子们提分,比如中外教培优客。 随着小朋友们成长,他们的学习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份榜单,揭示了中外AI应用的“差距”

    相比于国内的AI企业,海外的这些同行们,大部分都已经在AI的应用层,尤其是C端应用上实现了盈利。国内绝大部分应用,却仍集中在B端。从这点上来说,“拿来主义”需要做的是微创新,说白了,就是低风险的创新,既保持了原来的商业模式内核,又适应了国内的用户。

  • 飙越边界,释放潜能!罗技GPW 家族新一代诞生,竞放新势能!

    如果2018年被称为是“电竞元年”的开端,那么2023年也是电竞关键的转变之路。在电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怎么能少的了罗技G的见证。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在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深化布局。今年1月,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并落地智慧体验店;3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9月,在泰国举办首届曼谷思享荟;同月,携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还在继续,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和智慧体验,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高端智慧生活体验带到全球各地,为全球更多用户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打造更多的卡萨帝家庭。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与时俱进!腾势N7首次OTA发布:3大维度、10项新增、13项优化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腾势汽车今日宣布为腾势 N7带来首次 OTA 升级,包含辅助驾驶、舒适性和主动安全三大维度,共10项新增、13项优化。智能驾驶方面,新增APA智能泊车辅助、增ISLC智能限速控制、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日常用车场景方面,新增浪漫模式、副驾座椅舒享模式观影模式联动、宝宝模式关闭遮阳帘、小憩模式和露营模式仪表熄屏;驾乘方面,优化了FCTA前方交叉路口预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