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口罩获2020年“日本商品”

2021-02-27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比亚迪除了生产汽车之外,也在电动汽车电池、医疗产品等方面有着不少的业务。就在2021年2月24日,日本经济新闻社公布了“日经POS情报・受欢迎商品排名”,比亚迪平面口罩在2020年日本口罩销量排行榜中位列榜首。

日经新闻社发布的这个榜单,涵盖了日本国内的零售POS统计数据和受欢迎商品排名等信息,是日经每年针对日本各类日常消费品进行的年度权威排名。

日经新闻社表示:“新冠疫情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健康产品的销量比起以往有所提升,便利且高端的产品销量也得以增加。在线会议和戴口罩的新习惯对产品销售也产生了影响。”

据悉,比亚迪在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3天出设备图纸,7天完成口罩机研发制造,发动10万员工,在50万平方米的厂房里建成生产线2000条,成为全球最大的口罩生产商。截至目前,比亚迪生产的口罩已为8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