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问界汽车拿下2024年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迪

2024-04-01 18: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撰文分析,2024年1-2月份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了惊人的62%份额。

全球范围内,2024年1-2月汽车销量达到了1265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190万台。

纯电动车在这段时间的占比达到了9.8%,而插电混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也有了明显增长,分别占据了5.2%和6.4%的份额。

问界汽车拿下2024年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迪

在插电混动市场中,比亚迪的表现尤为突出。虽然2024年年初比亚迪的插混份额略有下降,但仍然保持领先地位,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

而问界(赛力斯)在今年迅速崛起,份额从2023年的2%增长到了2024年年初的10%,位居全球第二。

紧随其后的是吉利和理想汽车,它们在全球市场分别占据了10%和8%的份额。

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以及一些新兴企业的崛起,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