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为“宾利打人事件”劝架者奖励20万 送终身免费维修保养

2024-03-30 1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在深圳总部,比亚迪近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颁奖仪式,旨在表彰在“宾利打人事件”中勇敢站出来的车主——孙子见律师。这位车主的见义勇为行为,赢得了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的高度赞赏。

李云飞亲自为孙律师颁发了税后20万元的奖金,并赠送了一张终身免费维修保养卡。这一举动不仅是对孙律师个人英勇行为的肯定,也体现了比亚迪对车主见义勇为行为的支持和鼓励。

比亚迪为“宾利打人事件”劝架者奖励 20 万 送终身免费维修保养

据了解,“宾利打人事件”发生在2月22日,当时一段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宾利司机对他人实施暴力行为。然而,就在这一关键时刻,孙子见律师从自己的比亚迪汉车型中走下,勇敢地进行劝阻,成功阻止了施暴者的进一步行动。

在颁奖仪式上,李云飞表示,比亚迪将继续对车主的见义勇为行为进行表彰和奖励。他强调,这种正义的行为应该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

此外,李云飞还透露,比亚迪正在考虑设立“比亚迪车主正能量及见义勇为奖”,旨在进一步鼓励车主们积极传递正能量,勇于见义勇为。该奖项将对正能量及见义勇为车主给予5-20万元的奖励,以表彰他们的英勇行为。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彰显了比亚迪对车主的关爱和支持,也传递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价值观。相信在比亚迪的引领下,更多的车主将勇于担当、见义勇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