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更新Model 3Y在美售价降幅2000美元

2021-02-18 16:3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更新了Model3和Model Y产品线的定价,其中包括两款基础车型的降价。据悉,最新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起售价甚至不到3.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9万元)。

特斯拉Model3售价

随着最新的价格更新,特斯拉现在已经将Model3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下调至36,990美元,创历史新低。

以下为Model3所有3种版本的售价:

特斯拉Model3Standard Range Plus--现在36,990美元--过去37,990美元

特斯拉Model3Long Range(全驱)--现在46,990美元--过去46,990美元

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全驱)--现在55,990美元--过去54,990美元

可以看到,特斯拉并未对Model3Long Range的售价做过大的调整,它现在跟基础版仅相差1万美元,不过它确实配备了更大的电池组及额外的马达。

Model3Performance版本则提高了价格。

去年晚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更新Model3而进行了一些调整。

特斯拉Model Y售价

随着Model3售价的变化,特斯拉还更新了Model Y阵容的售价。

最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将Model Y Standard Range的售价下调了2000美元,目前为39,990美元。

对于给你个推出一个月的汽车来说这是一个显著的降价。

尽管埃隆·马斯克此前就曾表示,出于对续航里程的担忧,特斯拉不会生产这款电动SUV,但该车型已于上月正式推出。

以下为Model Y三个版本的售价:

特斯拉Model Y Standard Range--现在39,990美元--过去41,990美元

特斯拉Model Y Long Range(全驱)--现在49,990美元--过去49,990美元

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全驱)--现在60,990美元--过去59,990美元

跟Model3一样,Model Y的Long Range版本售价保持不变,但Performance版本售价上涨了1000美元。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也一直在更新Model Y以跟上Model3的一些更新。

最近,Model Y被看到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中心控制台,其此前已在Model32021更新中推出。不过旧版的中心控制台仍显示在在线配置器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