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飞获新神榜哪吒重生全球发行权

2021-02-18 09:08 · 稿源: 快科技

网飞拿下了追光动画出品的中国传统神话改编作品《新神榜:哪吒重生》在线发行权,交易细节未披露。

该片于春节期间上映,一周累计票房2.38亿元,豆瓣口碑不及该工作室之前作品《白蛇:缘起》。

尽管无缘大陆市场,但网飞近两年来积极助力内地影视作品出海,不仅参与改编重磅IP《流浪地球》,还将《动物世界》(2018)等内地影片发行至北美。

另外,香港迪斯尼乐园定于本周五重开,标志着全球范围内的迪斯尼观光度假业务基本恢复。

香港迪斯尼乐园于去年1月26号首次关闭,当年6月18号重开;7月15号关闭,9月25号重开;12月2号关闭,今年2月19号有条件重开。入园游客需佩戴口罩并填写联络方式,乐园一周运营五天,周二和周四闭园。

之前上海迪斯尼、东京迪斯尼度假区,以及美国本土的佛罗里达迪斯尼世界度假区已投入运营,仅剩巴黎度假区和加州乐园因当地疫情管制无法开园。

迪斯尼最新一期季度财报披露,公司因疫情影响导致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业务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该业务当季亏损1.19亿美元。

最后,消息人士透露说,开除《曼达洛人》女演员吉娜的决定来自卢卡斯影业高层,该剧创制人费儒爱莫能助。

“她知道自己(说那些话)会刺激到别人,为什么要让费儒难做人?”与吉娜有交集的知情人评论道。

吉娜身边的人多次提醒这位演员要收敛一点,比如吉娜在剧中的搭档佩德罗就劝过她——佩德罗自己有个变性妹妹,他当然对吉娜那套保守主义言辞有看法。

据说吉娜拍一集《曼达洛人》拿2.5-5万美元片酬,制作单位可能会找别人演邓恩这个角色。由于孩之宝取消了吉娜版邓恩玩偶的后续生产计划,该玩偶在eBay上被人炒至高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周观看人数全球第一!网飞《三体》成老外心头好:催更第二季 等不及

    网飞的《三体》版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在Netflix上的观看时长达到了1.156亿小时,观看人次达到了1560万人,成为本周全球观看人次最多的剧集。该剧开播11天,累计观看时长已达1.973亿小时,观看人次则达到了2660万人。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9分腾讯版的评分则是8.7分。

  • 《釜山行》导演新作!菅田将晖出演网飞《寄生兽》:饰演原作漫画主角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日前,网飞新剧《寄生兽 灰色部队》开播,前六集一口气放出,成为最近大热剧之一。在《寄生兽 灰色部队》的最后,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日本影帝菅田将晖惊喜客串,饰演原作漫画《寄生兽》中的主角泉新一,这是他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数据显示,该剧首周末3天内的全球观看时长达到3150万小时,创下630万观看记录,直接登顶网飞周排行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人次榜第一。据了解,《寄生兽 灰色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岩明均的经典动漫IP《寄生兽》改编。由具教焕、全昭霓、李贞贤主演,导演延尚昊,他曾经执导知名电影《釜山

  • 网飞《三体》豆瓣涨至6.8分 友点评:没看国产 对小白很友好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由刘慈欣科幻大作《三体》改编的同名网飞版剧集3月21日在网飞正式开播。目前,该剧在豆瓣的评分已从开分的6.7涨至6.8,近7万豆瓣用户评分,其中5星占17.8%、4星占32.1%、3星占30.1%。有网友表示:没看原著没看国产,觉得这个至少对于小白来说就很友好,且不缺观赏性”不要去理会原著,单纯的去认为他是一部科幻剧,我认为还是合格的,可以看。”近日�

  • 为何中国人讨厌 老外对网飞版《三体》狂赞:这才是核心原因

    尽管中国观众对网飞版《三体》持有不同看法,但该剧却在国外获得了广泛认可。该剧开播仅11天,就吸引了1.973亿小时的观看时长和2660万人次的观众。这种取舍也使得该剧沦为了一部常规的美式惊悚科幻剧,失去了一些独特的魅力。

  • 网飞《三体》引热议!因推荐腾讯版《三体》小岛秀夫登上CCTV6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3月21日,网飞版《三体》剧集全季正式上线,这部投入成本达1.6亿美元的剧集,播出后却引起热议。据中国电影报道”官微,有网友提出,网飞版对原著进行了魔改,为了追求节奏快,大量删减原著内容。日本著名游戏制作人、《三体》资深原著粉小岛秀夫也加入剧评大军,并推荐原著粉丝去看腾讯版的《三体》。小岛秀夫还因推荐腾讯版的《三体》还登�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