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再次入选「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

2021-02-08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消息:今天中午,特斯拉官方微博称,中国制造Model3再次入选中国汽研「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

据了解,这是继2019年获奖后,特斯拉Model3第二次因车内环境获得推荐。据测评星级指数显示,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车内气味强度中,均获得了五星好评,其中车辆电磁辐射评价获得满分。

据特斯拉官方介绍,在内饰用料方面,特斯拉车辆采用更环保、无异味、无害的高科技合成材料,替代传统的动物皮革、沥青阻尼、回收棉等材料,兼顾动物友好与环境健康,也从材料层面上减少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产生。

中国制造Model Y以及Model S、Model X车型上均搭载了HEPA空气过滤系统。HEPA空气过滤装置能有效吸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并可迅速清除车内异味,提升车内空气质量。

HEPA空气过滤系统共有三种模式,包括外循环、内循环以及「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按钮一键激活「生物武器防御」模式,车辆在行驶中会在车厢内部形成正压区,极大降低了外部污染物进入车厢内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