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木鸟民宿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出行百强榜名单出炉!木鸟民宿上榜!

2021-02-04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我国“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出行“百强榜”》榜单,国内领先的民宿预订平台木鸟民宿凭借综合实力、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成功上榜。 据悉,此次入围百强榜名单的企业,均是经过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院根据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中国互联网的青春:天涯社区关联公司被申请破产!

    据天眼查显示,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办理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人为张鑫。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资本93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为邢明。去年5月份,因拖欠服务器费用,天涯社区的域名被法院冻结无法访问,引发了全网的悼念潮”。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获7奖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连续三年!安凯客车蝉联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安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实施,加快创新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2月1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厅、科技厅、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安凯客车再次实力登榜、名列前茅�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网友夏机智在抖音分享了自己入职阿里后艰难的“取花名”经历:“在起花名的入职流程卡了两天,正常的不正常的名字全试了是取不出来。”作为最早开创花名文化的大厂,阿里至今仍保留着入职需要取花名的传统。”倘若《年会不能停》里的时空还在继续,过几年,马杰克恐怕要被喊上一句“Magic总”了。

  • 喜讯:多炫&鲜博士双双登“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3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正式揭晓,辉山牛奶旗下多炫和鲜博士两大知名品牌成功上榜,明星产品多炫冰淇淋酸奶系列和鲜博士4.3g娟姗鲜牛乳入围百强。iSEE全球奖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权威领先奖项,一直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倡导“全球标准第三方专业评审非商业化”的评选标准,发现、表彰、传播全球“创新”与“美味”标杆,赋能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辉山牛奶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深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创新乳品,推动中国乳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 引领中国CRM:销售易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年度CRM APP排行】之首

    销售易自创立以来一直是国内移动CRM领导者,通过在产品及服务能力的不断创新与提升,在客户侧收获了高度肯定。销售易将在移动端能力上持续创新和优化,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不仅让大家用起来,更要用的好、用的上手,以满足数字化时代下的数字体验。

  • 创新实力再获认可!辉山牛奶旗下多炫&鲜博士跻身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

    3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正式揭晓,辉山牛奶旗下多炫和鲜博士两大知名品牌成功上榜,明星产品多炫冰淇淋酸奶系列和鲜博士4.3g娟姗鲜牛乳入围百强。iSEE全球奖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先奖项,一直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倡导“全球标准第三方专业评审非商业化”的评选标准,发现、表彰、传播全球“创新”与“美味”标杆,赋能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辉山牛奶将继续秉承卓越品质和创新精神,深耕细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健康的创新乳品,推动中国乳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 央视3·15晚会前三名单出炉:水军主板机、防火玻璃、灭火器上榜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8点整,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如期而至。根据节目预告单,前三位曝光的分别是制造水军的主板机”、不防火的防火玻璃、偷工减料的灭火器。其中,主板机黑灰产业链是通过回收的旧手机主板改造,将20个主板集成到一台主机内,一台电脑就能投屏控制上百台手机,可以实现一IP多机或者一机一IP。这种手法要比以往的云控软件等更复杂,实现的效果也更真实,还能规避游戏、平台、监管等规则。据工商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320家手机主板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上看,广东、江苏以及江西三地,手机主板相关企业数量最多,分别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