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显示将向OPPO、vivo等中国手机厂商供应折叠屏

2021-01-3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据ETNews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向中国部分智能手机制造商供应折叠式显示屏。分析人士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向中国手机厂商供货表明,三星电子在可折叠显示技术上的专享期即将结束。

知情人士透露,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显示器制造商Samsung Display,已经准备扩大其可折叠屏幕业务,并开始向三星电子移动部门以外的公司销售产品。据了解,柔性面板是Samsung Display供给三星移动部门的专属产品,但该公司计划今年在公开市场销售100万块此类面板。据称,多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与三星合作,并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出货搭载可折叠屏幕的设备。

此前有知名数码爆料博主称,OPPO、vivo将会是首批推出搭载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厂商,目前他们的首款商用折叠屏都已安排上进度了,均会在今年正式亮相。

另外,在日前的三星电子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三星显示器表示将在2021年开发新的显示器形态,如可卷曲(rollable)和可滑动(slidable)屏幕,以巩固领导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