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V15售价公布:1499元起,搭载天玑800U处理器

2021-01-07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天下午,realme V15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使用了天玑800U处理器,6. 4 英寸的三星SuperAMOLED屏幕,后置主摄像头为6400 万像素,支持双卡双5G,售价为1499元,首发价格为1399元。

realme V15具体配置为: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800U,支持双卡双5G、安兔兔跑分34万+,为7nm制程工艺;使用50W有线充电,电池容量为4310mAh,官方表示可以在18分钟充电50%;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 6400 万传感器,支持赛博朋克、燃情、黑金夜景滤镜,以及UIS Max超级防抖等视频录制功能。

屏幕方面,realme V15使用了一块6.4英寸的三星SuperAMOLED极点屏,触控采样率高达180Hz,realme官方表示这块屏幕支持阳光屏、AOD息屏显示、光感屏幕指纹、类DC调光。

重量及手感方面,realme V15也比较轻薄,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为176g,另外还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锦鲤色、镜湖蓝、新月银,锦鲤色采用了“非光谱渐变”色彩设计+双纹双镀工艺,镜湖蓝和新月银两种颜色则是镜面级高反光和细腻磨砂。

realme V15提供了6+128GB/8+128GB两种版本版本可选,其中6+128GB售价为1499元,首发价格为1399 元,1月14日零点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