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WQHD+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

2021-01-06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三星在去年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上引入了120Hz刷新率,但是高刷新率仅限于Full HD+分辨率,而更高分辨率的WQHD+只有60Hz。但是来自比较可靠的Ice Universe报告称,在新一代旗舰Galaxy S21系列上,用户不用在高分辨率或高刷新率之间进行选择,两者同时都可以享受到。

据说即将发布的三星旗舰手机S21系列上会支持WQHD+(3200×1440像素)屏幕分辨率,同时还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但该功能可能仅限于Galaxy S21Ultra型号。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发布的小米11上使用的是QHD+分辨率屏幕支持了120Hz高刷新率。而三星的S21系列其他两个型号Galaxy S21和Galaxy S21+可能没有达到小米11的级别,似乎最高支持Full HD+的屏幕分辨率。

近日还已确认,三星Galaxy S21Ultra会支持S-Pen手写笔,这是S系列智能手机首次使用手写笔的功能,同时还会拥有四颗后置摄像头。

S21Ultra的主摄预计为108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传感器和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传感器。此外S21Ultra的屏幕为6.8英寸AMOLED显示屏,峰值亮度为1600nits。

三星将会在1月14日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推出Galaxy S21系列智能旗舰手机,此外还会推出Galaxy Buds Pro TWS耳机等其他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