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9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品牌独立后 小米宣布20日发布小米9

2019-02-13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红米品牌独立后 小米宣布20日发布小米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林斌:小米9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了

​4 月 19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发声:昨晚妈祖托梦,小米 9 应该很快就能常态销售。

小米9的MIUI新增三大功能:深色模式最多省电83%

似乎在硬件方面,小米9已经没有多少秘密,雷军旋即将爆料节奏转移到系统软件方面,称“细节是魔鬼”。

小米9荣获俄罗斯大奖 消费类电子排名NO.1

​4 月 12 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荣获Best Brands2019 俄罗斯消费电子类最佳品牌No. 1 大奖。

庆祝小米9系列出货超150万台 雷军定制版手机壳公布

4 月 11 日上午,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表示,小米 9 系列出货超 150 万台后,朱印要给我定制一款专属的手机壳作为纪念。

小米9概念图曝光 后置四摄造型有点雷

从网友曝光的概念渲染图来看,小米9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而下巴的体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缩减,整体屏占比非常出色。

对标华为Mate 20系列!小米9超广角、微距镜头加持 搭载IMX586

2月16日消息,雷军通过其微博公开宣布了小米9相机部分的全部参数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小米手机首次配备超广角、微距镜头,对标华为当前的拍照旗舰的意味浓浓。

雷军:小米 9 供货超过 100 万台

​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 9 / 小米 9SE 供货超过 150 万台,其中小米 9 也超过 100 万台。

一天超70万人!小米9火爆预约中:2月26日正式首销

截至21日下午5点,在不到1天的时间内,单京东平台已有超70万人预约,是不代表实际购买人数,但这一数据已经十分惊人了。而在昨天小米官网的100元定金预售中,同样也是瞬间售罄,可见火爆程度。

小米9广角/微距下本堆料!对焦出片成小米之最

发布会虽然尚未开始,但是2月16日这今天,几乎一整天的时间,雷军、林斌、王川等小米高管不停地爆料小米9相机部分的信息。目前来看小米9的相机规格已经和盘托出,甚至连实拍样张等都已经大量官曝再无所保留。可以说这是小米多年以来官方爆料最迅猛的一次。

雷军再开微博发布会 小米9升级新功能:三摄平滑切换

4 月 28 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 2 个月时间工程师为小米 9 开发版更新了好几个很刚的新功能,要不我们再开一场微博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