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3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发布会前瞻:小米MIX 3配置、价格信息大汇总

2018-10-25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将在故宫发布新品小米MIX 3。根据官方此前发布的海报,小米MIX3 的基本信息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

在外观设计上,小米MIX3 采用的是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屏占比超高,手机向上滑动就能露出隐藏的摄像头。机身采用彩色陶瓷设计,至少提供蓝色和绿色版本。

配置上,小米MIX3 也是亮点颇多。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MIX3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内存。小米MIX3 配备6. 5 英寸LCD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此外,小米MIX3 还配备专属AI按键,可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相机方面,小米MIX3 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前后双摄之外,小米MIX3 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夜拍更清晰。不仅如此,小米MIX3 后置相机支持 960 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成像效果值得期待。价格上,预计6GB全网通版本售价 3700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