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下一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侧边指纹扫描仪

2018-09-13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下一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采用侧边指纹扫描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三星Galaxy J7 2017即将发布 3G内存+2600元

据外媒SamMobile今日(6月26日)报道,三星Galaxy J7 2017将被重新命名为Galaxy Halo并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销售。Halo的中文

三星走向衰落绝非危言耸听

紧跟苹果,三星与昨日发布了2014年第四度财报,但两者境遇却截然不同。2014年全年,三星利润为25万亿韩元,低于2013年的36.8万亿韩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和苹果史无前例的辉煌财报相比,三星的这份财报就显得分外尴尬。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三星“炼丹炉”智能音箱终于要来了:已步入最终调试阶段

去年 8 月的Galaxy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直接对标苹果HomePod。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

三星和LG或许能决定iPhone是否柔性化

近日,消息称三星和LG已经准备好推出真正的可弯曲柔性显示屏设备,这表示一些技术障碍如电池、电路板等组件的柔性化障碍已经解决,人们很快可以期待灵活形态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BusinessKorea报道称,苹果有意在2018年推出柔性版本iPhone(暂称为iPhone8),而其核心显示技术将来自于三星或LG。

低调的华丽:三星的蛰伏与创新

一年一度的MWC已经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前沿秀场,今年各大品牌的较量似乎更为激烈,一众品牌纷纷加快脚步,在MWC上发布了新品。反而是三星的新旗舰并没有在MWC亮相,只是抛出“三月底见”的新邀约。本届MWC的主题为The Next Element,随着悬念一一揭晓,这一主题似乎变成为一个预言,三星的新品或许才是盛会之后的下一个要素,一场更大的变革似乎就在眼前。尘埃落定后的最大悬念MWC厂商你方唱罢我登场,高唱创新主旋律的背后,是销?

三星开发神秘新款平板电脑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于中端市场的平板电脑新品,这款新品隶属Galaxy Tab A系列。据悉这款平板电脑新品将会在2019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与Galaxy S10系列手机一同发布。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在2019年首款推向市场的平板设备。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