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lyme最新资讯  > 正文

Flyme智能安全家庭,让你远程也能守护家人的安全

2017-10-23 16:05 · 稿源:驱动中国

上月底Flyme6.2稳定版发布,新增了智能安全家庭功能,颠覆此前只关注用户个人安全的模式,将整个家庭作为系统安全防护的重点,Flyme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再次全新升级...用户通过「辅助功能」-「安全家庭」路径添加家庭成员,一旦安全家庭成员接到了诈骗电话,且与对方的通话时间超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与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 卓威科技:给家人的一份睡眠保障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人们对于健康和舒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和睡眠有关的一切,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和睡眠有关的产品和品牌也备受瞩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卓威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为品质健康生活来”的理念,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

  •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合作 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安全发展和全方位高水平应用。双方将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将商汤科技的SenseCore大装置等核心产品与瑞莱智慧的人工智能安全基座系列产品进行能力融合。商汤科技将与瑞莱智慧等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安全稳健发展。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一句话P视频成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上官方投保通道“随申办市民云”APP,用医保余额即可为全家投保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健康保障需求的日益增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逐渐成为了家庭健康保障的重要一环。在此背景下,备受上海市民期待的2024版“沪惠保”于今天(4月23日)在官方投保渠道“随申办市民云”APP正式上线,上海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在保人员可使用个人医保账户余额为自己和家人最多7人参保。作为上海市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自202

  • 网都在吐槽“AI刘强东”,但属于普通人的机会来了

    “AI刘强东大佬下场直播秀”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4月16日18点18分,刘强东AI数字人在京东App开启直播首秀,品类包括粮油、农产品、宠物用品等。不是那种用一张照片生成的数字人是逼真度赶超“东哥”的分身数字人。

  • 薪享宏福消防演练圆满完成,筑牢安防线守护师生平安

    2024年3月25日,薪享宏福成功举办面向全体学员及教职工的消防演习活动,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是日常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重要课题,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消防演习由人力与行政部牵头,总负责人汪洋分楼层制定了详细的演习计划,并对逃生路线以及逃生后的集合地点等安排做了清晰的规划。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蛋仔守护月开展反诈行动,《蛋仔派对》普及未成年安意识

    在网络时代,未成年网络安全成为社会需要关注的话题。日渐丰富的媒介,让无孔不入的网络诈骗手段变得更为层出不穷,多元的诈骗手段需要与之对应的反诈宣传手段,丰富反诈宣传方式势在必行。线下亲子共学,线上孩子自学,《蛋仔派对》趣味又带给人欢乐的丰富活动,将反诈知识以一种轻松的方式传递给孩子,激发孩子安全意识,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