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MP3 产品线调整:停售 iPod Nano/Shuffle,更新 iPod touch

2017-07-2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8 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显示,苹果已经将标志性的便携式媒体播放器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两款设备从官网撤下,目前只剩下 iPod touch 仍在出售。

iPod Shuffle 于 2005 年 1 月问世,同年 9 月,苹果推出了 iPod Nano。苹果停售的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两款设备均是非智能操作系统的音乐播放器产品,而采用 iOS 系统的 iPod touch 则进行了升级。

新款 iPod touch 产品提供 32GB 和 128GB 两种容量可选,对应的售价分别是 1588 元和 2388 元。在此之前 iPod touch 还有 16GB和 64GB 两种版本。

此次调整其实上意味着苹果已经放弃了音乐播放器业务,苹果官方通过一份声明证实了关闭两条播放器产品线的消息,未来将只保留 iPod touch 产品。

苹果 iPod touch 像是没有通信功能的 iPhone 手机,因此这款产品更接近于一个移动互联网设备,而不是一个简单的音乐播放器。

更新后的 iPod touch 变得更实惠,苹果希望用更低的价格从而带领非苹果用户进入苹果生态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