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梳理对比:手机圈索尼3系CMOS谁?

2017-03-03 19:17 · 稿源: 驱动之家

《梳理对比:手机圈索尼3系CMOS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3至2014年上半年手机行业使用的索尼IMX系列CMOS还是以IMX135和IMX179为主,前者的代表机型有LGG3、三星Note3等等,而IMX179的代表机型则有Nexus5和华为P7(前置)等...

名义上,2015年11月发布的IMX298(华为Mate8等搭载)表示着索尼2系CMOS的时代终结...

得益于索尼应用于微单?上的高速自动对焦技术,IMX318号称可以实现最快0.03秒的极速对焦,且60fps下可实现最快0.017秒的对焦速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5全标配最强智驾:全国都能开

    今天下午,问界新M5亮相。这款车全系标配激光雷达、全维感知以及华为最强智驾系统,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越来越聪明。问界新M5超强泊车再升级,在可见即可泊的基础上新增遥控泊车功能,面对超窄车位也能自动泊入泊出,智能便捷,哪都能停。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万字梳理中国AIGC产业峰会激辩,大模型应用最全行业参考在此

    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的现场,20位大咖展开激辩。从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等,AIGC正在全面席卷,「你好,新应用!」成为本届AIGC峰会主题。徐栋也认为,“百模大战”并非完全铺张浪费,它培养了人才队伍,积累了模型和数据方面的经验,我们也欢迎非同质化的模型的竞争,这些培养的人才、积累的经验也会帮助大模型落地到千行百业,对未来AIGC的商业化大有裨益�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脸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 最强Ace!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其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一加Ace3Pro将不再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是采用全新设计,并且中框会升级为金属材质,值得期待。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微软开源最强小参数大模型—Phi-3 Mini

    4月23日晚,微软在官网开源了小参数的大语言模型——Phi-3-mini。Phi-3-mini是微软Phi家族的第4代,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多种模型,参数只有38亿训练数据却高达3.3Ttokens,比很多数百亿参数的模型训练数据都要多,这也是其性能超强的主要原因之一。Phi-3-medium的性能可媲美Mixtral8x7B和GPT-3.5,资源消耗却更少。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云构筑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超轻薄的骁龙8手机!Redmi Turbo 3仅重179g:超乎想象

    Redmi官微宣布,RedmiTurbo3拥有7.8mm超薄机身、179g超轻重量,采用超细四窄边设计,正面颜值精致。RedmiTurbo3采用金刚骨骼架构,获得了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这款手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