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神舟十一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天史:金立M6随神舟11号上天

2016-11-22 20:29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航天史:金立M6随神舟11号上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金立手机官方披露,22日下午3点,神舟十一号返回舱开舱仪式在北京航天城隆重举行,而在众多登天的物件中,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赫然在列,它跟随神舟十一号在太空遨游了33天,顺利返回地球...

神舟十一号返回舱开舱移交的部分搭载物,既有搭载神舟十一号飞船飞行33天的物品,也有跟随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行66天、由神舟十一号航天员带回的物品...

现场移交的搭载物品还包括:解放军总医院科研团队的医学实验生物样本,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学生设计的太空实验装置,云南、宁夏、陕西和天力士集团等搭载的特色农作物和药材种子,西藏和山东搭载的纪念哈达、潍坊风筝等,共青团中央搭载的、由全国优秀志愿者代表共同绣制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旗帜,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精航伟泰加入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

    近日,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航天生态城3000+ 1 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可提供航天器的数字化开发与验证平台服务的创新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大幅提升航天器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航天器的创新成本,并为航天器的市场开拓提供让用户可直观了解

  • 航天IP“引关注,添眠携手蓝箭航天推出联名限定

    添眠携手蓝箭航天,通过科技与创新把航天品质与健康好睡眠深度结合,中国科技创新助力中国梦想,倡导全新的科技生活新方式。本次跨界联手,添眠作为“蓝箭航天睡眠科技合作伙伴“,与蓝箭航天共同探索睡眠科技与航天科技合作新形式。无论是购物出行是日常携带,都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 剑指问界M7 理想L6发布定档:年轻人第一辆移动的家

    据理想汽车官方,全新理想L6产品发布会定档于4月18日晚20:00,L6是理想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它已经申报,并且无伪实车多次得到曝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五座中大型SUV,相较于L7要小一圈,主打年轻家庭第一台五座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网传信息显示,L6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起售价为25.98万元,顶配为28.98万元,不过随即官方否认了相关传言,表示目前的猜测都为价。

  • 神十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6.5小时完成对接 航天员已顺利进驻空间站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4年4月26日3时3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整个自主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32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518次飞行。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点火成功!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刚刚,搭载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八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此次任务是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也是载人航天工程第32次飞行任务。按计划,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将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约6.5小时后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形成三船三舱组合体。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将迎来天舟八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九号载人飞船的来访,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返回东风着陆场。据了解,此次飞行任务主要目的是: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完成在轨轮换,在空间站驻留约6个月,开?

  • 东京电力公司:2024财年将排放54600m核污染水 第一轮4月开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将通过7轮核污染水排海,共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染水,放射量总计14万亿贝克勒尔。第一轮核污染水排海将在4月至5月间进行,排海量计划约为7750立方米。自2011年福岛核灾难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处理核电站内积累的污染水的方法。尽管有多种处理技术可以去除水中的放射性物质,但仍有一部分难以清除的三氚(一种放射性氢同位素)残留在水中。东电公司2023年8月24日起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去年累计共排放约2.3万吨。东电公司声?

  • 纯血中国高铁第一次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航天照明到万家灯火,雷士照明如何把一束光从天上卷到人间

    4月24日,是中国第9个“中国航天日”。在距离地面390公里的轨道高度上,我们的“天宫”空间站正以每90分钟绕地球一周的速度掠过头顶,让我们仰望星空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有牵挂也有自豪。雷士照明对光的价值的重新定义,在智能化、个性化和环境友好型照明技术上的突破,正成为社会新质生产力的典范,引领行业开创一个全新的中国照明新时代。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