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0最新资讯  > 正文

教你如何解决iOS10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

2016-11-10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教你如何解决iOS10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200吨iPhone7/7 Plus上路!从郑州运往欧美

随着9月8日发布会紧邻,富士康正在快马加鞭的赶制新款iPhone,为了尽力满足苹果的订单,苹果主要代工厂之一富士康已经推出了“奖励方案”——按照富士康郑州工厂推行的方案,如果员工成功推荐新人加入,将会获得最高1400元/每位的奖励。而据河南日报最新报道,9月5日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 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

提醒:苹果iOS10 GM版就是iOS10正式版

9月14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推送了iOS10正式版固件更新,相信有许多用户已经已经处在iOS10 GM版本,那么正式版与GM版本有区别吗?目前看来,iOS10正式版与GM版在升级后系统版本均为iOS10.0.1,固件编号均为14A403,此外,苹果目前并未发布任何额外的更新内容,这意味着iOS10正式版与GM版并无区别。所谓的GM版,全称叫“Golden Master”,意思是金质母盘。这是在做唱片的时候流传下来的说法,做出这个版本就代表开发已经全部完成,

权威机构评价道:iPhone7拍照与6s区别不大

在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上,苹果对其升级的全新摄像头大赞。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介绍iPhone 7摄像头的时候表示:“我们不会说你可以扔了单反相机,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iPhone摄像头,也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其中,iPhone 7采用单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首次加入了OIS光学防抖。iPhone 7 Plus则首次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个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