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4“天线门”事件重演 iPhone 7的信号也很差

2016-11-02 08:47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4“天线门”事件重演 iPhone 7的信号也很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想买水货iPhone7?海关:请主动交税15%

今年iPhone 7开售正赶上中秋小长假,加上iPhone 7各种缺货,不少游客萌生了出去旅游,顺便带回来水货新机的想法,价格更加划算。不过,海关方面已经表示,携带iPhone 7入境可别忘了主动申报缴税。据一财网报道,深圳海关近日表示,鉴于深圳口岸将在中秋节、国庆期间迎来旅客过境高峰,旅客过关时需要清楚有些商品是必须申报缴税才能过关。其中,旅客携带最新发布的iPhone 7入境须向海关申报缴税。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鲜肉月饼、蛋黄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已售5万部 粉丝力挺Palm Pre砸iPhone

回想起Palm与Windows CE两大智能系统平分天下的景象,不免让人感叹世事的变迁。如今,S60如日中天,iPhone OS后来居上,Palm和基于WinCE的Windows Mobile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着。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京东618首日手机大战 锤子坚果Pro力压 iPhone 7

今天是 618 京东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今日一早,京东平台就发布了手机畅销品牌TOP 10 的实时榜单数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数据截止到10: 20 分)可以看出:包括小米、荣耀、苹果、锤子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令人惊讶的是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竟然力压iPhone7 及新发布的小米新品Max 2,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单中排名第4。坚果Pro能取得如此战绩与其惊艳外观、强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息息相关。坚果Pro采用与众不同的锐丽外观。在?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