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莓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手机落幕!但它也选择了以诺基亚的方式生存

2016-09-29 09:24 · 稿源: 科客网

《黑莓手机落幕!但它也选择了以诺基亚的方式生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没想到曾经的安全手机黑莓会以这么低调的方式选择离去...

黑莓CEO程守宗曾表示,如果赚不了钱,那么黑莓就会放弃手机业务...

根据黑莓同时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其Q2净亏损达3.72亿美元,营收下滑32%至3.34亿美元,手机业务营收1.05亿美元,软件和服务营收1.56亿美元...

尝试转型未果后,黑莓也是选择了以这种方式退出了这个竞争巨大的舞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获奖名单出炉,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牵头、OurBMC社区及理事长单位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urBMC开源大赛总决赛在江苏宿迁圆满落幕。共有10支参赛队伍凭着初赛的优异表现进入决赛,在路演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经过长达4个月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优秀队伍脱颖出。

  • 打造蓝河生态,推动行业发展 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落幕

    4月15日,开放原子开源大赛-vivo蓝河操作系统创新赛总决赛在苏州落下帷幕。这场为期数月的精彩赛事,吸引了超过300名开发者、共计200多支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其中参赛队伍中不乏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顶级高校的精英学子。vivo也将继续加大在操作系统研发和应用生态构建上的投入,推动蓝河操作系统在更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 S新势力 炫邂未来 复古 LaLaport上海金桥 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4月13日起,新大洲本田新车发布活动,在LaLaport上海金桥开展,已于4月21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期9天。系列新品现已登陆品牌线上官方旗舰店,并将同步登陆全国各大门店。在丰富用户的舒适性驾驶体验,同时也为用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忘了年少轻狂”996传奇盒子春季家族赛落幕,专访冠军指挥“程少”

    在今年年初,996传奇盒子在广大玩家的猛烈反响下,决定将旗下最猛最燃的”996传奇家族争霸赛"从一年一届改为春、夏、秋、冬多个赛季,玩家们的热战之情,就此被高昂点燃。此次刚刚结束的家族赛春季争霸赛,为邀约制,共邀请了8支传奇历史上比较特色、历史悠久、能打耐抗的家族队伍参与,参赛人数近800人。到时候你们发给我,我一定帮你们分享!“收获了程少,以及其他对传奇充满情怀、热血不老的上百万玩家兄弟,996传奇盒子有志让其全生态活跃起来,成为众人热聚的沙城会客厅。

  • 近视了,为什么选择麦迪格角膜塑形镜?

    近视不可逆转,近视发展却能被控制!想要帮助孩子控制近视发展,前提是选对防控手段!近年来,麦迪格角膜塑形镜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热烈追捧。因为它能让孩子白天不戴镜,运动更便捷,且对延缓近视度数增长有作用。麦迪格角膜塑形镜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隐形眼镜,孩子只需夜间睡觉时佩戴角膜塑形镜,白天时取下眼镜可获得清晰的视觉,能够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加深。麦迪

  • 在澳洲,美食杂志主编选择斐雪派克生活

    当地时间4月1日,墨尔本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美食制作视频。在短短的2分钟视频里,除了精致的烹饪生活多次看到斐雪派克电器的身影。斐雪派克还将扎根用户,不断为超高端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的市场领跑提供样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