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提速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开启新一轮提速降费 20M以上宽带要占比50%

2016-06-12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三大运营商开启新一轮提速降费 20M以上宽带要占比5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泛智能 新生态”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召开

12月8日,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举行。大会以“泛智能 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同时,中国电信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布了2017年深入推进业务生态化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并详解了中国电信2017年营销策略、终端发展、资源投入、合作政策等方面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合作,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合作新?

中国移动将与同济医院、上海联影 共建国际远程医疗服务体系

2019 年 4 月 21 日,中国移动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开展同济医院国际远程医疗中心建设。同济医院院长王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湖北移动总经理范秉衡、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敏见证了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中国移动与同济医院、上海联影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通信行业及医疗行业的技术与?

360助力中国电信打造E-LINK开放生态协议

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于2016年12月8日在重庆隆重开幕,智慧家庭和生态开放成为峰会的主要亮点之一。由360安全路由参与开发制定的中国电信E-LINK开放协议在峰会上正式公布。360助力打造智慧家庭,中国电信E-LINK开放协议发布本次峰会上,电信公布了作为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E-LINK开放协议,此协议由360协助中国电信开发制定,通过E-LINK协议,所有智能设备都可以与天翼智能网关做到无配置连接和参数

20年成就宽带领头军 宁波电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光宽带自研发上市以来,早已历经20年风雨,而宁波电信分公司更是结合本地的特殊环境,积极开发新业务,20年的努力也俨然让光宽带成为了宽带届的领头军,而作为切身感受宁波电信服务的宽带用户,对于每每提及的光宽带业务也是大肆称颂。

拓展新业务 中国移动宣布成立新车联网公司

中国移动、华为、上汽集团联合举办2018MWC车联网生态峰会,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华为董事徐文伟、上汽集团副总工程师祖似杰出席会议。

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召开精准扶贫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下党中央及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国移动签署的《互联网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要求,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协同中国移动集团扶贫办公室,于 11 月 15 日在昆明召开了中国移动精准扶贫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来自 25 个省的百余位一线扶贫工作者与中国移动专家共同分享了各地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并针对信息化扶贫攻坚工作的新领域、新模式等课题进行了探讨,为打赢脱贫攻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中国电信称目前没有CDMA退网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中国电信对已有800MHz频段资源进行了重新规划,计划将未占用频率资源用于4G网络(“800MHz重耕”),以进一步快速提高4G网络质量,改善用户体验,并加快在语音业务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VoLTE)和更多的选择。2008年中国电信以1100亿收购了中国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短短3年时间,2011年中国电信宣布CDMA用户达到1亿户,超过美国Verizon Wireless成?

中国电信公布2018全年业绩 营收达3771.2亿元

今日,中国电信公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全年业绩。中国电信经营收入达到人民币3771. 24 亿元,比去年增长3.0%;中国电信 2018 年移动用户数达到3. 03 亿户,净增5304 万户;4G用户数达到2. 42 亿户,净增6039 万户,4G用户占移动用户比达到80%。

中国移动和包推“和闪付”,便捷更超扫码支付

11月,中国移动旗下支付产品“和包”携手中国银联,推出“和闪付”业务。作为“云闪付”阵营中“运营商PAY”的代表产品,“和闪付”打破了Apple Pay、Samsung Pay等产品在终端上的限制,同时在用户体验上相较扫码支付有了重大突破,为用户的移动生活创造了更为快捷便利的支付体验。“和闪付”打破终端限制,满足大众体验需求今年初,Apple Pay、Samsung Pay陆续登陆中国,“手机钱包”、“秒速刷卡”等概念的兴起,让大众对于NFC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